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竹林乡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12月2日,杞县竹林乡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会上,副乡长王宁首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做好全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落实主体责任、细化措施整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监管等方面提出了目标任务,对安全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安排。强调了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要从基层员工做起,万丈高楼平地起想要做好安全工作必须从基层员工身上下功夫。企业抓安全就是抓生产,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 

       党委书记谷志军强调,各村和单位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深入广泛宣传,坚持网格包保排查到位,安全隐患整治到位,工作制度档案资料规范到位。要坚决落实有效防范措施,相互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竹林乡将持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放松,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