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县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杞县多部门在杞县文庙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山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生活中密切相关的宪法及新《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现场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防范意识;并利用微信、短信等各类媒体,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传播安全发展观念。

       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30余块,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看到宣传人员分发宣传材料,群众高兴地接过来翻阅,动情地说:“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好,宪法宣传是教我们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宪法,做一个守法公民。”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杞县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