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竹林乡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杞县竹林乡副乡长王宁带领乡应急所工作人员、华兴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排查辖区内燃气安全隐患。

       王宁一行先后到居民家、沿街商铺中进行检查,认真细致地检查居民厨房内燃气瓶的连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软管连接是否安全,购买燃气是否有凭证等;针对商铺,对其燃气泄漏报警装置、连接管、钢瓶、灶具以及消防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宁指出,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与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辖区燃气安全的日常监督管理,落实好安全监管工作要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