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聚氨”思危 守牢底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为加强辖区内冷库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冷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集中解决冷库冬季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12月7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杞县团结蒜业有限公司、苏木聚丰冷库、苏木核桃园冷库和苏木树文冷库进行冬季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认真听取了冷库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随后,执法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检查了操作现场的多种设备设施及操作规程,重点查看了制冷相关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定、校验合格,冷库配电室里电器线路是否存在脱落、老化、私拉乱接等情况。执法人员从“人人掌握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的角度出发,向冷库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说明了冬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执法人员采取“检查+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筑牢了冷库场所安全生产“防护网”。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向冷库负责人进行反馈,并对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责令其负责人当场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予以限期整改。

       在今后的工作中,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紧抓冷库安全生产不放松,加强冷库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保障冷库企业安全生产,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