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金城街道深入辖区企业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隐患死灰复燃,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杞县金城街道副主任李宁带领专班人员深入辖区各企业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李宁一行重点针对冬季用电安全、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通道堵塞、配电箱无“小心触电”标识、违规使用大功率设备等隐患,检查人员督促企业及时进行整改。

       李宁要求,各企业一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坚定有序、深入细致地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坚持“零容忍”,防止死灰复燃;三要认真梳理风险隐患,对辖区内的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责任到人”,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