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打造过硬应急队伍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步伐,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反应迅速、指挥有力、竭诚为民的应急队伍。11月30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第四十期政治业务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各股室、执法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执法二队队长李灿领学了新《安全生产法》部分内容;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传达了《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八个必须”行为规范》、《行政执法人员着装规定》和《关于举办基层应急管理典型案例网上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并领学了《从百年奋斗中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深层逻辑》;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传达了河南省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会议精神,并进行总结性发言。

       李传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政治抱负同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坚持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保证辖区不出现重特大安全事故;“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支一叶总关情。”要转变作风,创新服务方式,让辖区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应急管理局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做出贡献;要克服麻痹思想,提升警惕意识,在灾难、事故面前反应迅速,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结束后,全局开展了第三十九期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知识考试,试卷分为A、B卷,并实行闭卷考试。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考试有序进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