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开展业务知识考试 增强服务企业能力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杞县应急管理局驻企服务队全体成员在局会议室举行业务知识考试,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监考。

       “你服务的企业重大危险源在哪?一旦发生事故会造成什么后果?企业的应对与防护措施是什么?”

       “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履行哪些职责?”

       此次测试主要围绕驻企服务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二至二十八条命题。同时,严格采取保密措施,不提前打招呼,确保能够真实了解各驻企服务人员掌握企业的情况、对《安全生产法》的掌握程度。

       偌大的考场异常安静,笔声沙沙。大部分“考生”提笔答题,20分钟不到就已交了试卷,也有少数“考生”低头思考、认真回忆。

       考试结束后,楚丹丹说:“考试的内容设计的非常好,都是驻企服务队员需要了解掌握的基本知识点,通过测试,才能找到自己的差距,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弥补不足,才能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得到提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