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

       为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生产经营单位“三项岗位”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根据《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河南世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持证上岗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查证、查人、查岗的方式,查看企业是否配置足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特种作业操作人员是否取得所操作的项目类别对应的特种作业操作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复训复审,以及有无无证上岗作业人员借用、冒用、买卖证件等内容。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企业“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的宣传力度、培训力度和检查力度,提高“三项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严厉打击制假造假违法行为,加强安全培训基础建设,确保全县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