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小小服装厂,安全记心上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服装厂属于劳动密集型行业,日常生产过程中需要的劳动工人较多。为进一步做好服装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保护人身财产免受损失,11月2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葛岗富文制衣厂进行安全复查。

       在复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依照前期企业存在的各项隐患,结合《责令整改指令书》所列的问题逐一核实整改情况,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强对从业人员尤其是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并结合厂区实际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企业负责人表示一定切实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有关安全生产的义务,真正做到安全生产。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结合辖区内的安全生产状况,对辖区内人员较多,管理不到位,易发生安全事故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严格检查,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