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城郊乡召开“119”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城郊乡召开“119”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别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赵芳同志对全乡乡村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丰富了乡村干部的消防安全知识。

       赵芳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大家互动,使得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了解。她讲解了一些实际案例,让大家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她纠正了大家在火灾发生时所存在的一些消防误区,如燃气灶起火后是先关闭燃气还是先扑灭火等,并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在消防知识培训结束之后,城郊乡组织了一场由乡村干部职工参加的火灾扑救消防实战演练。在消防救援大队人员的指导下,针对大火,乡村干部职工熟练操作消防灭火器材,及时扑灭了火情。在场的所有人员都在灭火实战演练中增长了消防知识,得到了灭火实战锻炼。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