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商超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11月2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杞县万和百货商行、杞县欣悦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检查了商场的安全管理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并详细核查商场超市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应急照明设施、安全警示标志,以及应急预案制订、应急处理流程落实和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主体立即进行整改,并督促其整改到位。同时,执法人员向商超负责人详细讲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升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会继续加强对商场超市的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各商场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运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