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五里河镇应急管理所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九小场所安全监督管理,认真做好辖区内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1月24日,杞县五里河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消防车通道及安全疏散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电气线路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严格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九小场所负责人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责令九小场所负责人对照清单限期整改完成。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辖区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辖区的安全系数,为构建平安、和谐的美丽杞县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