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平城乡组织各村灾害信息员进行应急减灾系统培训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灾害信息员灾情信息收集能力,强化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责任。11月24日,杞县平城乡组织各村灾害信息员进行应急减灾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以加强减灾救灾、防汛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灾害信息员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确保灾情信息报送及时准确为目的,重点对灾情管理工作、救灾工作、灾情核查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报灾系统实际操作进行了具体演示。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灾害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为灾情信息及时精准报送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灾后救助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