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沙沃乡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落实经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提升用户安全意识,构建长效机制,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11月22日,杞县沙沃乡召开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沙沃乡副乡长高磊传达了上级关于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本次专项整治重点对象为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存储、使用、运输单位,镇应急管理所和各村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职责,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要充分发挥村委的作用,及时发现和依法取缔各类非法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点;各村要建立安全员联络制度,对居民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进行排查,建立台账。

       高磊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有效落实;二是深入排查治理,加大监管力度;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四是建立长效机制,提高行业安全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