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裴村店乡应急管理所对沿街门店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1月24日,杞县裴村店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沿街门店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对沿街门店的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配备消防安全器材,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或者电器线路是否超负荷使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对店铺员工进行了相关的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各门店开展隐患自查自改行动,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沿街门店店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店主上了一次面对面的消防工作“管理课”。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