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11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

       11月2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整齐排列,在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体现了大家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随后,李传芝诵读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接着,全体党员集体为霍玉顺等七名同志过政治生日,李传芝等局党委领导为七名同志发放政治礼物,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为应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