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知识进企业 奏响冬季“宣传曲”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进入冬季之后,气温下降,昼夜温差较大,冷暖变化不规律,事故发生的概率会因此升高,影响企业的安全生产。为了提高辖区企业安全意识,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1月2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杞县金大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新《安全生产法》及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向企业负责人和施工人员普及了冬季工业用电防火等各项常识,并发放了印有冬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宣传彩页和手提袋。随后,执法人员借助安全警示教育片,针对冬季季节特点,对临时用电注意事项、应急疏散通道堵塞等细节和容易被忽视的安全生产盲区进行了专业细致地宣讲,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冬季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能力。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坚持专人专管、定时检查,经常进行设备的冬季检查维护、保养工作,建立健全安全防火责任制度,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