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进家庭 送安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你们在寒风中给我们家送安全,真是暖到了我们心坎里。”来自杞县西关的孟阿姨开心地说道。冬季来临,气候寒冷干燥,家庭用火、用电、用气进入高峰期,各种安全风险叠加。为提高辖区家庭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连日来,杞县应急管理局宣传人员持续走进辖区群众家里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1月2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宣传人员先后来到西关南阿姨、孟阿姨家里,向她们发放《冬季安全知识宣传》画册,重点对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防触电事故、防火灾事故、防燃气爆炸事故等进行认真详细地讲解,并帮助她们排查身边的安全隐患,避免因用气、用电、取暖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宣传人员向她们发放印有安全知识的围裙和手提袋,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得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20本,围裙20条,手提袋20个,受教家庭20户。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