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11月2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及各股室负责人,执法中队队长,应急救援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中央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主题鲜明、继往开来的盛会,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奋力拼搏,精心建设智慧城市,创新发展数字经济,聚焦“加快建设数字经济的标杆城市”战略定位,创造性落实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