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加强业务理论学习 提升政治业务素养——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三十九期政治业务学习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杞县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经得起考验的干部队伍。11月2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三十九期政治业务学习,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执法四队队长陈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十一至二十一条内容;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对日常工作作出安排;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传芝强调,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学用相结合,将自己所学到的政治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党的方针政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人民为根本,全面推进应急管理工作,为全县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积极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结束后,全局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知识考试,全体参会人员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考试有序进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