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裴村店乡对辖区加油站、液化气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11月19日,杞县裴村店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班东带领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乡内所有的加油站、液化气加气站等场所进行集中大排查,确保此类场所经营符合行业安全标准,化解潜在事故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班东一行重点检查了辖区加油站、加气站等场所的安全管理制度、现场管理、应急设施等方面的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禁止标识不明显、加油作业区与辅助服务区之间界线划分不符合规定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责令负责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在规定期限内予以整改。

 

       班东要求,各加油站、加气站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及安全巡查台账,加强日常值班带班工作力度,确保加油站、加气站经营安全;要切实加大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应急保障得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