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冬季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有效提升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引导员工增强隐患排查主动性,夯实安全基础。11月1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在杞县奇龙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督促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冬季安全风险。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山,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冬季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彩页及新《安全生产法》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企业员工进行冬季安全宣传。同时,刘文山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冬季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分析了冬季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事故隐患,并列举了近年以来全国各地区典型生产安全事故,以案释法,加深大家对冬季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解。随后,刘文山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刘文山强调,冬季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企业要充分认清冬季安全生产形势,抓好冬季安全工作,克服麻痹思想,绷紧安全弦,坚决不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杞县应急管理局助企服务队成员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宣传彩页,提高了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扩大了冬季安全生产知识普及面,营造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