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冬季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为提高辖区企业安全意识,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1月1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冬季容易发生高处坠落、滑倒摔伤、人员触电、中毒窒息、火灾等事故,因此执法人员提醒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加强冬季安全生产有关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的学习,做好季节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高自我保护与相互监督意识,杜绝“三违”现象发生;凡进行登高作业,必须清除工作场所所有的积水,防止垮塌事故和掉落伤人;在发生火灾时,千万要保持冷静,有秩序地逃离火灾现场。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五进”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消除群众身边的安全事故,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