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吹响“监督哨”——杞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冷库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冷库企业的安全监管,提高冷库企业安全生产意识。11月17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苏木自永冷库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冷库的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仓库内部通风是否良好,仓库是否安装防爆灯具,防火分区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器线路是否存在脱落、老化、私拉乱接等情况。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对设备仪器及时进行检验检修,加大操作人员培训力度,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安全意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强化冷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法行为,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冷库使用、保养和维修过程中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