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军带领工贸科和专家到杞县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17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军带领工贸科工作人员和专家到杞县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陈国岩及相关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分别实地查看了开封市世玺铝业有限公司、开封市兴财棉业有限公司、杞县奇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品诺格门窗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重点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重大风险隐患、消防设施设备管理、风险隐患排查管控、车间场地管理、机器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督查发现企业在日常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更新不及时、隐患排查清单不完善、部分企业存在重大隐患等问题,企业存在双预防体系建设未有效使用、消防设施维护管理不到位、配电箱设施管理不规范、应急预案未及时修订、部分安全警示标识缺少、应急灯缺少等问题。

 

       督查组要求:各企业就发现问题及隐患按专家提出的意见限期整改完成,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