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扶贫模拟访谈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

       为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真正把帮扶工作做扎实、做到位。11月16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扶贫模拟访谈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陈国岩及其他帮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芝传达了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各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仍存在档案资料不齐全、政策落实有欠缺、防返贫动态监测不到位等问题。这些问题,急需我们下大力气,在有限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

       李传芝强调,帮扶人员要深入了解帮扶对象基本情况,认真学习扶贫政策知识,切实做到“两熟悉”;要确保“六改一增”取得实效,切实改善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生活居住环境,使乡村人居环境得到净化美化,村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改善,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守岗位,主动查找问题、整改问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