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让政治引领为乡村振兴插上隐形的翅膀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11月1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扶贫帮扶负责人工作会。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芝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韩治群、县长王红涛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扶贫帮扶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李传芝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帮扶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帮扶责任,在帮扶工作中争先创优,全面抓好后评估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帮扶,增加到村开展帮扶工作频次,每月至少入户一次,用心用情开展帮扶工作,了解包联户生活状况,落实帮扶措施,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要把帮扶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至少为包联户办1至2件实事,大力支持帮扶村发展产业、改善民生,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赢得包联户认可,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