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俯下身子优服务,沉下心去共进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同志们,我们去服务企业一定要切实将自己定位成企业的一员,沉下心、俯下身子,作为企业的安全员“泡”在企业,与企业安全心心相连。”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在“驻企服务”座谈会上语重心长地说。

       11月1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驻企服务”座谈会。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及34名驻企服务人员参与会议。

       10月11日起,杞县应急管理局选派34名干部职工到杞县辖区开展驻企服务工作,1个月来,各驻企服务员全心投入、全情付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助力企业安全发展,受到企业的高度评价。

       会上,部分驻企服务员代表围绕前阶段驻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李传芝就入企服务工作进展及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向驻企服务员分享了自身多年的工作思路与经验。

       李传芝指出,驻企服务工作开展以来,确实帮助我县部分企业解决了不少困难,希望各驻企服务员找准服务重点,继续为企业解决难题,要以严实作风为企业做好服务,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