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陪同异地督查组入企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11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陪同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异地督查组深入杞县奇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进行工作指导与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场所、机械生产设施设备、用电场所、员工劳动防护用品佩戴以及其他各类安全防范措施等的落实情况,仔细查阅企业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台账资料。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检查人员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因管理缺失引发的安全事故,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