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这个冬天不太冷!杞县应急管理局发放救助物资暖民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今年汛期较长,降水强度大,极端天气多年罕见,全县多地因涝受灾。为扎实推进冬季救助工作,确保汛期受灾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11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各乡镇发放冬季救助物资。

       应急救援队张娜龙等工作人员根据各乡镇上报的受灾情况,制定客观公正的救助物资发放方案,确保有需求的受灾群众领到救助物资。张娜龙向在场各乡镇工作人员强调:救助物资发放要做到公开公平,阳光运行,严禁截留、超范围发放;要规范发放程序,做到账目清楚,手续齐全;要及时发放,确保御寒物资尽快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

       本次共向18个乡镇共计发放323箱衣服、220个背包、100件冲锋衣、50个拉杆箱等救助物资。

       此次救助物资的发放,向群众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受灾群众送去冬日暖阳。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关注全县受灾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用心帮助受灾困难群众,确保受灾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