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柿园乡:开展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培训,店主齐学防火灭火知识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为认真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增强商铺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各商铺负责人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日上午,杞县柿园乡组织沿街商铺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进行,视频讲述了辖区今年发生的几起典型商铺火灾案例,通过案列的讲述,让大家了解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同时,视频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技能,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日常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并提醒在场的人员,要认真做好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商铺经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优化了安全经营环境,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