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强化政治业务学习,助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为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第三十七期政治业务学习。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股股长王秋思领学了《河南省应急管理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使用规则》;楚丹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张晓光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传芝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李传芝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出门戴口罩,勤消毒,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同时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对照近期脱贫攻坚后进通报,检验全局脱贫攻坚落实情况;三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想企业之所想,忧企业之所忧,全力帮助企业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尽职尽责抓好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寄予应急局的厚望,做好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抓好危化、燃气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五要牢记应急人的初心使命,面对灾难、事故要反应迅速,冲锋在前,要严守工作纪律,要真心帮助企业,抓好全县安全生产,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结束后,全局开展了第三十六期新《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知识考试,全体参会人员自觉遵守考风考纪,考试有序进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