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入企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各行各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1月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河南省琼宇食品有限公司、红豆豆超市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询问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方式,结合《工贸行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重点事项表》,对企业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逐一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现场能整改的当场整改完毕,不能整改的限期内整改,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一要严格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二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加大职工教育培训力度,规范从业人员安全作业行为,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三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加强对辖区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各行业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运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