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学习平台注册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为充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研发了“全民消防安全学习平台”。近日,杞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到杞县产业集聚区海澜之家、中粮工科茂盛装备(河南)有限公司、开封力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全民消防安全学习平台注册活动。

       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广泛发动企业车间班组长注册“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并积极引导班组长带动企业员工一一进行注册。在注册过程中遇到不会注册的员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进行手把手教学,真正做到对每一个员工负责,帮助他们顺利注册成功。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消防中来,带动了大家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同时,杞县应急管理局与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深入全县所有行业领域、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积极引导群众注册“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开展在线学习和消防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自防自救能力,着力为全县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