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不断壮大行政调解队伍,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服务水平。11月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宣传学习活动,着重推广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就行政调解的概念、意义、流程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进一步明确了行政调解工作的流程和规范,对今后如何做好行政调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杞县应急管理局设立了行政调解室,并配置了行政调解员。行政调解室建立了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明确了行政调解的范围和程序流程,并将这些制度制表上墙,保证了行政调解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扎实开展好行政调解及行政调解告知引导相关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