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为安全“加油”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辖区多家加油站开展消防宣传教育。

       活动中,执法人员向加油站员工讲解了全国典型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讲解了火灾的种类及成因,初起火灾扑救方法,正确报警程序等消防常识。接着,执法人员为加油站发放消防安全自查自改情况登记表,督促加油站做好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切实提高加油站的安全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加油站员工的火灾事故防范能力,为有效预防和化解重特大火灾事故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工作,为维护和保障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