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官庄乡开展入村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

       为保证辖区秸秆禁烧工作高质高效推进。11月1日,杞县官庄乡乡长尚军、副乡长张守强入村检查指导秸秆禁烧工作。

       尚军、张守强一行深入各村进行实地检查,详细听取各村负责同志对秸秆禁烧工作情况的汇报。

       尚军强调,秸秆禁烧工作不仅关系到城乡生态环境,更关系到广大农民的切身利益,各行政村和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压实责任,保持工作状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工作标准,不折不扣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各行政村要严格实行秸秆禁烧网格化管理,做到责任到人、专人监管、定点巡查、密切配合、完善机制,务必做到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坚决实现“零火点”目标;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和积极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依规严厉打击焚烧秸秆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