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会议精神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查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内容。11月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会议精神。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光传达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同时表示,要按照县长王红涛的要求,要坚持创新发展,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抓好市场主体,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要避免“依法不办事”现象,提高部门之间协同合作。

       李传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认清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全面查摆企业群众办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增进与企业、群众的良性互动,认真倾听企业、群众的呼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切实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合力推动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