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用事故教训警示企业扎实做好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11月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河南天冠铝业葛岗分公司,组织企业员工开展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河南鑫宏保温材料有限公司11月3日较大爆燃事故警示教育片及安全防范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和防范措施,给企业员工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参会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在自己的责任区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参会企业员工深刻吸取事故经验教训、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将继续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同时,狠抓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