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进行时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筹全市安全执法力量,集中执法资源,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省厅要求,并经市局领导同意,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交叉互查活动。11月4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入杞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开封市文军食品有限公司和开封市给力食品有限公司,采取“异地调配、异地检查 、属地办案”的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及企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组对面粉存储区、搅拌区、膨化区,配电室,污水处理区等重点区域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将定期复查,做到隐患闭环。

       检查组坚持依程序、严标准、重细节、求闭环、保安全的理念,通过严执法、严处罚,打通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最后一公里”,倒逼企业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推动企业真正做到隐患自查、自纠和自改,为全面提升全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