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应急新车“上岗”,护航安全生产再添新力量!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应急系统装备水平,同时方便驻企服务队更好地进企业开展服务工作,杞县应急管理局购置10辆新能源应急公务用车。

       11月3日中午,杞县应急管理局举行新能源应急公务用车发放仪式。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仪式,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出席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张晓光作活动致辞:这次集中发放新能源应急公务用车是全面提升应急队伍形象,有效开展驻企服务工作的重要保障;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这对提高应急管理局应急装备水平,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跃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李传芝将新能源应急公务用车的象征钥匙依次发放给10位受车代表,并对驻企服务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爱护好、维护好、使用好新能源应急公务用车,严格遵守应急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保持装备良好运行,使之发挥最大作用;二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发挥新能源公务用车作用,俯下身子,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工作;三是要以本次发放仪式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应急管理工作中。

       发放仪式结束后,驻企服务队全体人员依次登车,10辆公务用车进行首次试行。驻企服务队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规守纪、文明驾驶,把装备提升作为工作提升的动力,为确保杞县企业安全生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