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宗店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排除校园安全隐患。10月29日,杞县宗店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校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对校园的消防设施、电器电路、室内环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针对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根据检查情况与校园安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求校方认真落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在工作中遇到涉及校园师生的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秩序持续稳定。

       此次排查工作,切实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有力提高校园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为辖区学校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