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众志成城,和衷共济——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2021年的夏季,河南多地不仅多次受暴雨侵袭,同时被卷土重来的疫情扰乱了生活常态。在防汛救灾过程中,杞县应急管理局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亦涌现出了许多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11月2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局全体干部职工斗志,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张晓光安排了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并宣读了《防汛救灾表彰决定》,“在灾情出现时,他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汛为令、闻汛而动,迅速开展防汛工作,着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杞县应急管理局决定授予‘7.22’防汛突击队、‘9.26’防汛突击队、应急党支部等3个集体‘防汛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陈国岩等12名同志‘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随后,楚丹丹宣读了《疫情防控表彰决定》,“他们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需求,临危不惧、服务大局,主动承担防控责任,坚守抗击疫情一线。杞县应急管理局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苏木抗疫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紧接着,苏木抗疫先进集体代表、抗疫先进个人代表、3个防汛救灾先进集体代表、防汛救灾先进个人代表上台接受表彰,全体干部职工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张晓光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视荣誉、砥砺奋进,在本职工作中奋发作为、再立新功!

       最后,李传芝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全局近几月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榜样为标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和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的顽强作风,进一步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为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