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邢口镇开展“九小场所”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小场所”关系“大民生”,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镇内“九小场所”的安全监督管理,做好“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10月27日,杞县邢口镇对镇内沿街门店、“九小场所”开展全覆盖、常态化检查整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检察人员针对“九小场所”的安全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有无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检查。这次检查发现部分商家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占用疏散通道,二是消防器材设施部分损坏,检查人员督促这些商家及时整改。

       下一步,邢口镇将继续紧绷安全生产“弦”不松懈,坚持安全生产常态化,隐患整治长效化,让镇内“九小场所”运行在“安全轨道”上,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