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11月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省委报告提出的“两个确保”、“五个显著提高”、“五个基本形成”、“十大战略”目标,具有高度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创新性,是一个指导河南未来五年发展、管方向、管长远、管全局的纲领性文件,是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中之重。

       李传芝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要细化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事、责任到人,局领导、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全局掀起学习高潮,推动杞县应急管理局走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第一方阵”;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践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抓好安全生产、灾后重建、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做到敏锐、洞察、果敢,善于过程管控,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为打造平安杞县作出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