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巩固脱贫成果 助推乡村振兴--杞县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确保帮扶工作持续深化优化。10月29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陈国岩带队先后赴杞县苏木乡后楚、马房、寺头岗等村庄开展扶贫工作。

       李传芝一行每到一处,都会详细听取乡村整体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随机抽取贫困户,深入群众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扶贫一线队员鼓劲加油,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

 

       李传芝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村居要统一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根据工作阶段性特点,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查找薄弱环节,真正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把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真正让贫困群众从中受益,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