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驻村办实事 热心解民忧——杞县应急管理局驻村第一书记收到感谢锦旗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感谢党,感谢杞县应急管理局,感谢叶书记,我们能够顺利的办好残疾证,太感谢你们了。”杞县苏木乡靛池村村民李献当紧握着叶海威的手满怀感激地说。

       10月25日下午,杞县苏木乡靛池村村民李献当夫妇将一面印有“情系百姓 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杞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晓光和驻村第一书记叶海威的手中,以表谢意。

       根据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叶海威同志任“乡村振兴”靛池村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叶海威吃住在村,走村入户。10月22日,叶海威了解到“一户双残”家庭李献当妻子的残疾证已过期,但两位村民由于出行不便且年纪较大,导致证件已过期两月余,急需办理新证。叶海威迅速联系村监委袁文魁陪同其接到李献当夫妇二人,并驱车带领他们去办理证件。叶海威带领他们到杞县残疾人联合会领取残疾人审批表、到医院进行鉴定、到残联办理其余手续,来来回回奔波多次,叶海威不厌其烦,当天就帮助李献当其妻子办出了新证,迅速高效。李献当夫妇深表感激,送来锦旗,便出现文章开头的一幕。

       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对叶海威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叶海威要从急难愁盼事干起,干到群众心坎里,干出团结一心好局面,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叶海威表示,他将不负局领导所托,不负群众期盼,再接再厉,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鲜红的锦旗是乡亲们对他工作的肯定,他将把乡亲们的情感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服务好靛池村村民,切实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和实事。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