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筑牢安全防线!杞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查纠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坚决防范企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前往杞县黄永峰冷库、杞县千衣盛鞋服商场、开封市留杰建材有限公司、杞县开心商业广场等多家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企业内部安全生产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执法人员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培训计划、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资料及台账;在车间一线,实地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应急出口标志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予以纠正并提出整改建议。执法人员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要强化员工安全技能培训,提高风险意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指导督促辖区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风险管控措施和隐患整治到位,不断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