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消除隐患保平安——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及时消除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0月2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开封市杞县留杰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采取查看现场和询问负责人相结合的方式,对该企业的搅拌机、运输车辆、天然气管道和储油罐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执法人员对其下达限期整改的通知,并将对其进行定期复查。通过对企业的整改情况进行实时跟进,实现隐患闭环,安全生产。

       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水平。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消除隐患,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