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辖区冷库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冷库企业的安全监管,提升冷库企业安全生产意识。10月20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苏木金汇冷库进行检查,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到冷库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冷库内电器线路是否存在脱落、老化、私拉乱接情况,制冷相关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定、校验合格,同时查看了冷库各生产设备的安全性。执法人员要求冷库管理人员要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杞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冷库企业的检查力度,强化对各类冷库所有者、经营者的行政指导,同时做好对冷库经营户的宣传和引导工作,督促经营单位履行相关义务,建立健全冷库经营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冷库企业安全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